星期日,很感謝二哥的好意,說要去台北可以讓我搭便車

本想可以省下開車的油錢和搭公車的時間

沒想到就在中途下車 去便利商店買飲料,

手拿著剛買的飲料 要上二哥的貨車時

因車身高度太高 一下子重心不穩

為了平衡身子 右腳去勾到貨車門下方的板金

本以為只是撞到 後來仔細看看傷勢

沒想到血...就在這時慢慢地冒了出來...疼痛感...也隨之湧出..

哇。嗚。 只有三個字可以宣洩... 「 口苗 白勺 口列 」

後來 暫時先用面素力達母來消炎,就這樣開始了我今天的行程



進入板橋新埔站,看到了悠遊卡的儲值機

突然興起購買人生第一張悠遊卡的念頭

因為台北市已經很多停車場似乎只接受悠遊卡入場了呢!

想到悠遊卡在未來日子的不可或缺性 便決定給他敗下去嚕~

而且聽說悠遊卡還有一個好處是 搭乘捷運8折優待呢!

為了高物價時代的來臨,凡事一定要省。省。省。

況且。。。。據說~ 林口捷運預計在2011年年底通車,還真是期待呢!



12:30 到了新光南西店,立即尋找小巧的身影

隨後就在BERBERY專櫃前的IPSA 找到正在敷面膜的小巧

因為遲到的關係,所以等小巧敷完臉 就和捲毛一起去吃新光對面的「元町」咖哩飯

愛吃咖哩飯的朋友們 有好康報報嚕

這的咖哩飯 還真的很不錯吃 不只料多

咖哩的香味也很濃郁 辣味程度還有分1~5級 對於喜歡吃辣味咖哩的人 還真是不錯的選擇

很可惜我們顧著吃和講八卦,竟忘了將美食拍下來勒..

下次去南京西 絕對還要再吃一次~



3:00 回到新光IPSA專櫃,換我做皮膚的檢測了

果真皮膚狀況比小巧差了很多!

隨著年紀的增長 膚質不再像以前那麼的好

為了要改善皮膚 現在開始真要努力存錢買保養品勒...

但..Wii 就更買不起啦...真不甘心吶~

在專櫃小姐細心幫我做好膚質檢測及基礎保養後

很熱心的問我要不要順便修眉

當時的我猶豫了一會兒...因為平常習慣自己修眉

但想說也好多天沒修了,就讓美麗的櫃員幫我修一下嚕

沒想到....我的猶豫是正確的

總覺得修過的左眉有刺痛感,後來才知道她不小心割傷勒

傷口雖然沒有很大..但也讓我在接下來的三個小時裡 得再次承受割傷的痛



今天真不是我的lucky day..

但很感謝又誠和肥肥的貼心(其實是二個無聊男子沒事做)

專程到台北接我回林口,還讓你們等了快1個小時,真是歹勢捏

不過,你們真得要趁著接下來的幾天 努力去練保齡了

不然星期五的比賽 說不定你們會輸我們女生哦!

又誠這天的平均分數 大約在110左右吧

肥肥就還要再加油 平均90分 你是不是故意在放水的丫?

而我 大約100左右... 大家都是比爛的哦

對了 講到這兒 又有個好康可報報了

林口保齡球館,只要憑學生証,不分時段一局均30元哦!有夠便宜的



在打完保齡,帶又誠他們去林口吃最有名的「晴光」肉羹麵

住林口的在地人,肯定都會知道「晴光」的名號

外地來的,只有在當地人的介紹下,才有可能吃到這美味的佳餚

所以,你們能吃到「晴光」真的算你們有口福咧!~

有機會來到林口的朋友們,一定要來品嚐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iufen197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