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氣只是拿別人的錯誤來懲罰自己」

最近MSN的暱稱上,似乎很流行這句話。

在小巧向我吐苦水的時候.. 我分享了下面的內容。

雖然像是一堆廢言...但小巧總是很有耐心的扮演忠實聽眾



辦公室的回收整理,或許有的同事覺得,不過就是垃圾,何必要用的那麼乾淨整齊?

也或者他們有在意妳的想法,只是沒能做到妳要求的那麼好~

男生嘛... 妳能要他們多愛乾淨呢!



女生在辦公室 就是比較吃虧 凡事只能忍氣吞聲的

(但我們已經比日本的女性上班族好很多勒!)

儘量讓自己大而化之點~ 不是不計較 而是磨練自己的寬容心

你要總是少一根筋的人 變的細心 那是很難的

改變別人 不如改變自己來得快



一塊抺布用了一段時間要黑不黑的,有的人就是要把它洗的白白淨淨的才算乾淨;

但有的人就是覺得用久了自然就會變黃變黑,用之前洗一次就好~



每個人看事情的標準不一樣,全憑自己的習慣與要求,所以..沒有人有錯

只是要適時講出自己的想法,有心的人就一定會配合,沒心的人,妳再生氣也沒用



我也常為了我家那兩個男生不會清馬桶的事氣很久

但..冷靜過後,不得不妥協...因為..

一方面 他們就是「男生」丫

一方面 他們都不是「處女座」男生..

我是一滴尿漬都不能忍受的人 但他們不是...

他們只要覺得不要看到都是屎 可以解就好...

我同意「家教」也是影響甚巨的原因 但我不想怪罪上一輩的人

所以苦口婆心的要他們改 但..他們做不到就是做不到 醜惡的習慣早已根深蒂固

最後只好改變我的想法~ 反正都是自己的家人

多點寬容那又如何.. 又不會少一塊肉

不過 偶爾還是會控制不了自己的情緒...

(突然想起有部港片...超愛刷馬桶的劉德華..哇~ 超完美男人)



自古以來..女生就被認為是愛乾淨愛打掃的

除非你身邊全是潔癖的處女座男生

你要他們愛乾淨 倒不如要他們去變性還比較快

說不定當了女生 他們才會了解女生到底在想什麼。。。



人只會受你的鼓勵而達到你的期望,卻不會因你的苛責而如你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iufen197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