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誌停格好一段時間囉!!!

想分享的事物累積一羅筐…

像是淡商資三乙同學會、我的生日、晶華午茶宴、麗星遊輪之旅…

哇...真是一堆功課沒寫!

沒寫的原因... 呵呵呵

相信好友們都了囉~

就是迷上目前正夯的 FACEBOOK

它是一個全球性的交友、遊戲平台

一開始聽到是網路遊戲,其實並沒有非常想加入

要不是H的幾番推薦,再加上手機廣告上的一句”...我的FACEBOOK..."

我想我現在應該會很認真的在工作上埋頭苦幹 


事出意料,我竟然加入後就迷上它了

雖然一開始很難摸索,塗鴨牆、資料、應用程式集…完全不知如何操作

點了畫面右上角的「邀請」

先是加入好友互相送禮,然後加入開心農場

互動遊戲真是比想像中有趣的不得了!

接著慢慢了解整個FB的生態

除了開農,RC、FV、PET SOCIETY…

全是讓我著迷的互動遊戲!

不知不覺就把人綁在電腦前無法自拔 


一個連結親人、好友、同事、對面鄰居一同互動的FB

連廣播、電視節目也都不時出現談論FB的聲浪

FB的魅力還真是不容小覷!

還沒加入的朋友,請加快你的腳步

加入好友們的話題,並開啟你們的網路友誼吧!

===============================

話說回來,玩歸玩,工作時還是有認真哦!

請大家不要趁我忙碌時,偷我辛苦耕作的農作物丫!

尤其是偷很大的~沁小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iufen197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