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聽學弟說,威力彩連續槓龜36期,今晚開獎頭彩金上看20億

幾百年沒買彩券的我,好奇的逛了一下威力彩的網頁

哇~ 那一長串的數字,還真令人忍不住一聲驚嘆..... 







舉起了我的十根甜不辣手

個、十、百、千、萬、十萬、百萬、千萬、億......十億.....

心想,要是真的中了,那可真是不得了捏

一夕間變成億萬富翁、飛上枝頭,那滋味肯定爽呆了!

晚上若不趁勢買張威力彩,還真覺得會對不起自己...



不禁幻想著,若是中了頭彩,我會怎麼處置它呢!

首先,先是和全家人出國旅遊

旅遊地點,當然是越遠越好!

Constan的蜜月點~俄羅斯、

一探古老金字塔的神秘~埃及、

藍天碧海,讓心靈徹底放鬆的馬爾地夫、

或是被譽為「新紐約」的機會之城~杜拜...

哇~還有好多想遊覽的國家呢! 



不過,年已半百的媽咪,肯定無法承受長時間的飛行

我那每天與電腦為伍的大哥,也有懼機症...

看來還是把彩金平分,讓大家盡情做自己想做的事比較實在

按了一下計算機,平分後一個人竟還有2.5億咧!

我的1億捐創世、1千萬買房、每季出國一次、每周請好友吃大餐……

20年內的生活應該還措措有餘吧...



幻想歸幻想,總得回歸現實

現在還過著那個上拍賣,和姐妹們合購,就為了免運費、討折扣

去夜市,為了和老闆殺價,不惜裝成窮學生或扮演經驗老道的歐巴桑

餐廳用餐時,從不點最上方或最高價位的套餐

只因為我不挑食,每一樣都能吃得飽,那為何要點最貴的?

每個月為了每年出國辛苦存基金...

唉~為什麼世界上有那麼多可以用金錢滿足的東西咧!? 



不過,唯有想像隨時能滿足,不被金錢所束縛

想像的世界無遠弗界,

你可以恣意想像成為巨星,沉浸於被萬人擁戴的光環裡;

或是成為世界十大排行的成功企業家,金錢、權力玩弄於股掌之中;

亦或是被韓劇那迷人的男主角告白並和他幸福地終老一生~ 



每個人都有夢,偶爾做做白日夢,的確可以改變一下心情

我,是個愛幻想卻又實際到不行的女孩

卻可以快樂的穿梭在幻想與現實之間

雖然幻想不切實際,但只要能滿足那一刻的自己

幻想一下又何樂而不為呢!



哈~ 







補上近期的新鮮事...........(懶得寫網誌了......)



上周五,參與了Kevin & Cindy的寶寶入浴記

處女座B型妹妹真是口愛到不行,還給足了我這處女座丫姨的面子

精神奕奕的給了我好多表情~ 歡笑指數100%!



周六,和老師長談一個下午,聽力或許有減無增.....

晚上和好友們大戰好樂迪,新增一曲我的主打歌~aLin的「難得」 

感冒時唱歌,好像真的會比較有fu耶~

三小時後,轉戰三和夜市

好吃的蚵仔煎總是客源不絕~ 

最後為了一台小喇叭,殺價不成反而搞得自己裡外不是人!!

接著,至欣欣看「附身」

全場只有我們四人.....電影內容與想像中相差甚遠!

沒有嚇人的可怕橋段,但卻有精彩的露點鏡頭~哈~ 

回到家洗個澡躺平,已經3點...

一天下來~ 疲累指數100%!



另外,最近瘋狂迷上韓劇

宮。野蠻王妃 ~ 讚!歡笑到底,絕無冷場。完全融化在信&律的柔情裡...

咖啡王子一號店 ~ 迷人的孔侑,終於知道為何會打動小巧的心!

我叫金三順 ~ 爆笑連連。還在繼續消化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iufen197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