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情長跑的Eric & Constan終於步上紅毯,決定一同實現未來的藍圖

為了參與他們的喜悅

我、丫痣、小翼,期待又興奮的搭上台灣最快的列車

朝著新郎官的故鄉-左營出發。



由於我和痣都是第一次搭高鐵,

所以對高鐵站裡的事物都像觀光客般,凡事新鮮到不行

小翼就像是個導遊般,不斷提醒我們注意時間

(因為我們真的是拍照拍到忘我~ 哈~)







板橋時間 7:15分,我們帶著愉快的心情搭上高鐵出發囉!







 迷人的火車頭



從北到南,1個半小時的車程,真是讓我直呼過癮!

想到不用再長途驅車,坐到屁屁痛;

也不再昏睡到一半,睜開眼看著窗外,不斷問著怎麼還沒到....

高鐵果真是帶來無限便利,瞬間縮短了台北和高雄的距離。

不過,昂貴的乘車券,還真是會讓人內心掙扎。。。



9:06分,抵達終站左營。

熱情的蔡爸爸,特地前來高鐵站接我們到新娘夜宿的旅館

一看到Constan,四個女生開始不停七嘴八舌的聊近況

接著先是伴娘試衣,竟發現伴娘服不是當初挑的

可憐的小翼,只能憋著氣勉強穿上那不是她size的禮服

還好靠著順手帶的銀色小背心,解除了危機。。。







同時,也臨時起議決定明天要擋新郎迎娶的勁爆難題

問題不外乎初吻地點、新娘3圍、交往時間、新娘最愛新郎的部位、真愛喊話、体能測試.....

我和伴娘們,開心的期待新郎會因為答錯問題而賞罰的紅包..ㄎㄎ



再來,豪華的衛浴..... 還是有讓人摸不著頭緒的時候

為什麼呢?呵呵....

口愛的丫痣,對那看似固定的蓮蓬頭沒輒....

很容易想像,當她對著它無計可施,只能移動自己的姿勢去沖洗秀髮&全身

心裡的os一定是....這蓮蓬頭的設計還真是爛.....

折磨了半天,好不容易結束這本來應該很舒適的淋浴

跟Constan抱怨後,竟然聽到這樣的回答:"丫痣,那個蓮蓬頭是可以拿起來的耶"

現場突然一陣狂笑~ 哈~~~~妳未免太口愛了吧!



 ← 就是它啦!

我還是忍不住分享給大家,痣....別恨我咩!



凌晨2點,帶著丫痣的笑點入夢鄉....

凌晨4點,化妝師到達。本想繼續睡,但看到大家都起身,也不好一直賴床







新娘上了妝,果真豔光四射,總是會讓人忍不住多看一眼







歷時2小時的打扮,終於完成所有行頭

我們的新娘,真的很美吼...... 



當伴娘也準備就緒後,就是新郎迎娶的時刻...

新郎官還真不是蓋的,大部份的問題幾乎都答對了

可見得我們的問題設計的不夠心機...

接著向新娘的父母親拜別,這一幕總是惹得我落淚...



跟隨著禮車,我們一路繞了一大圈

因為旅館和新郎家只隔一小段距離

到了新郎家進了新房,就是一堆親友爭相與新娘拍照的時候





搞笑的伴郎伴娘,與不計形象的新郎官



接著出發至婚宴會場





最喜歡的就是這張婚紗照了,很甜蜜的感覺吼!



宴會進行中,有一段是接捧花的戲碼

我們三個未婚的當然也是接花的主要人選,

只不過很不積極的我們,最後還是眼睜睜的看著捧花被另一個人客接走....



在婚禮尾聲,親友們迎面的祝福每每都會讓新人感動無限



Eric,要好好照顧我們的Constan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hsiufen1979 的頭像
    hsiufen1979

    南西白日夢

    hsiufen197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