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職棒下半季的球賽已揭幕

上半季墊底的興農牛......相信讓很多球迷大失所望

不過下半季的開始,卻讓人為之振奮

因為連續奪下三連勝的佳績 讓人難以致信的興奮~

也因此集結了許多球迷到現場加油!



這周說巧不巧,興農對上LaNew在新莊球場比賽

又誠們的臨時邀約,讓我難掩欣喜的獻出我的第一次......

第一次去球場看球賽啦~



對我這個菜鳥來說,任何事都超級新鮮

例如球隊專屬的遊覽車、球場裡的便當、主客席與球場的壯觀、

本壘後的記者席&轉播台、外野的賽程看板、

此起彼落的加油聲 鼓聲 號角聲、逗趣的歡呼口號、球迷們的反應.....

現場球員揮棒的英姿、投手的沉穩與耐力、外野手精準補捉高飛球的落點、

還有散場時,讓球迷爭相拍照的球員造型立架...

完全顛覆了在電視機前看球賽的印象~ 超級生動又讓人興奮



為了躲避炎熱的陽光,一開始我們坐在本壘後方的主場席

這裡的視野相當清淅,可以看到全場的狀況

但似乎並不是相當熱門的坐位...

最熱門的,莫過於球員休息區的上方看台

除了有帶領球迷歡呼的leader,和帶動緊張氛圍的鼓手、號角手

更是能近距離看到球員的最佳位置

運氣好的話,說不定能和球員四目相接哦~



在陽光逐漸消失後,我們轉移至球迷最多的地方觀賽

加油的氣氛更加強烈

尤其當五局下興農全壘打火力發揮,先是鄭達鴻先轟出本季第一發全壘打後

鄭兆行的四壞保送,森林王子張泰山趁勢又轟出左外野2分全壘打

一度追回比數5:4,縮小至1分的差距



這一局我們興奮吶喊的加油聲幾乎沒斷過~



可惜陳金鋒真的太猛了!只要一上場就一定擊出安打&全壘打

不斷的拉開比數,使得興農頻頻追趕

最後以14:9的比數,讓興農嚐下本季的第一場敗仗



興農雖然打擊率明顯提升,但投手戰力不足是無法持續致勝的最大關鍵

身為一個投手,除了要能穩定的控球,抗壓的心理建設是最重要的

希望教練團能更密切、積極地去培養投手

在下半季,突破重圍,衝出一匹黑牛吧~



又誠說,我的運氣很好,第一次看球賽,竟然如此的精采刺激~

不僅出現難得一見的球迷盛況,全場安打&全壘打的球數也相當高

可說是相當值回票價的一場球賽呢!



真的!雖敗猶榮~ 興農~ 加油吧~!





不過,在激烈的揮棒吶喊後,卻也讓我"搔聲"&全身酸痛...





空蕩的看台區卻相當興奮的我...





球場的壯觀





難得的球迷盛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iufen197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