沁:前天...他向我求婚了.....



秀: 真的嗎?太突然了吧~ 一定是個很浪漫的求婚吧!



沁:前兩天請假,和他們公司一起去春季旅遊。

  晚會上..己經有人先求一次婚了...原以為沒事了,結果,大家又移師到戶外..

  一個很像教堂的地方。

  本以為是他同事們要提前幫他過生日,所以也沒多想....

  在唱完生日歌後,他許了三個願望...

  最後一個願望要說的時候,他突然跪了下來...

  然後飯店開啟了戶外的音響...就放著「今天你要嫁給我」

  我才知道,自己被設計了...



秀:很讚丫!感覺他很用心哦~ (but 前一對求婚應該遜掉了吧...)



沁:起初是被嚇到...後來他講了好長一段話,讓我超感動....

  一來因為沒準備...二來因為實在太多人了...

  就是腦筋一片空白呀~後來飯店還準備玫瑰花束及蛋糕...

  結果更慘的事...我和他被大家扔下大泳池....

  之後,沖完澡,飯店的協理很貼心地請服務生送上了香濱

  當我一出浴室後,看到走道、床上全灑滿了玫瑰花花辦...又讓我感動了一次...



秀:哇~浪漫的咧~真像現在的偶像劇會出現的橋段

  發生在自己身上肯定別有一番滋味~

  雖然突然,又無意被人扔下泳池,不過也就是這樣才值得回憶丫~



沁:是呀...只是沒有想到他竟是這麼浪漫的人...

  我以為他呆呆的...不太會做這樣的事

  他連續大聲說了三次...

  我才伸出我的手...他同事都以為我會不願意的...



秀:妳很狡猾哦~ 



沁:其實那時候腦筋一片空白啦~

  而且秘書團們還做了一個很可愛的戒子套呢...很美..

  就覺得大家都好用心的為他籌備,就覺得很感動~



============================================================



先恭喜我們美麗的台語歌后~ 沁 ~ 



聽妳雀悅的說著 他向妳求婚的經過

不知不覺也跟著妳感動了起來~



恭喜妳遇到能與妳相伴一生的人~

雖然他沒有蘇永康、張學友般那麼會唱歌

但他是實實在在能給妳幸福,

用負責的心、溫暖的手照顧妳一輩子的人!

(別懊惱泡湯的手機~ 至少它壞的很值得哦~)



信義房屋~ 原來你還滿會搞浪漫咧!

能擄獲我們家沁的芳心,肯定積了不少善緣~ 

加油~ 她會是個聰明、貼心又顧家的好老婆!

你可要好好照顧她一輩子哦!!



接著就期待你們正式的喜訊囉....... 





求婚.... 真的是件會讓女人感動一生 刻骨銘心的事!

只要是對的人~ 不管是在什麼地點、用什麼方式...

哪怕只是一句「Would you merry me?」

都會讓人臉紅心跳,猶如置身在夢境般...難以言喻的心動~



相信... 某天... 我的Mr.Right也會來向我敲敲門吧~ 



-.-.-.-.-.-.-.-.-.-.-.-.-.-.-.-.-.-.-.-.-.-.-.-.-.-.-.-.-.-.-.-.-.-.-.-.-.-.-.-.-.-.-.-.-.-.-.-.-.-.-.-.-



很好聽的擁抱~ 很適合用來求婚哦~ 



蘇永康 - 擁抱



作詞:孫達布/何俊明 作曲:何俊明



如果感動來不及證明 今天為愛戰鬥的意義

也許手心的堅定 能更看懂真心



如果幸福來得及證明 而且想要給妳的安定

就讓我變成妳的唯一 苦或笑都有我陪妳



我會記得妳的好 和妳的笑 陪我度過每一分一秒

還會記得妳的擁抱 承諾的事我做得到  

我會記得妳的好 和妳的笑 和妳說過要一起變老

永遠在我的懷抱 再苦再累都有我 依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iufen197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