趁5月底的端午連休假期

和好友們相約至六福村參與難得的30周年慶

舉凡6年8班的同學們

都能享受免費入園的優待

但優惠活動只到5月底止

沒能來得及搶到好康的同學只能說~殘念~ 







原本很擔心…

隨著年齡增長,心臟是否無法承受那些刺激的遊樂設施

但這些煩惱,在我玩完「海盜船」後便揮之而去

想當初被盪到最頂點時,都會有種心跳停止的感覺

出乎意料的,這天竟然非常享受在頂點舉高雙手尖叫的快感

真不知是膽子變大還是比從前少根筋… 



「火山歷險」一樣很熱門,排了近20分鐘

和同伙們猜拳看誰要坐在最前座…很顯然 today is not my day

雖然已經習慣爭第一,但火山歷險始終讓我緊張

可能因為無法單純信任船身的設計原理

在沒有任何安全措施的防護下,真的會讓人很沒有安全感

尤其是在第二個滑水道,俯衝下來的那一瞬間

妳真的會突然痛恨自己的頑固…連三字經都忍不住脫口而出~

不過,下一秒卻湧上無比的興奮!

人的情緒…還真是變態的豐富咧~



接著走到對面的「大怒神」

熱門的程度與以往相差十萬八千里

排隊幾乎不用3分鐘就輪到了

乘到最頂點,咻~的一聲,完全不痛不癢

為了幫忙拉攏人潮,我們還加了些戲劇性的尖叫~

其實尖叫真的有助於發洩情緒,喊完後相當大快人心!

只是,會很容易失聲~



「醉酒桶」、「大章魚」之類的,不是我的強項

這種單純轉圈圈除了會影響視力對焦和平衡

最慘的還會吐得唏哩嘩啦~

還是在場邊觀戰,比較不傷身!



本次來的重頭戲~「笑傲飛鷹」是目前六福村最夯的一項設施

雖然等待的時間無敵久,又常維修保養

儘管如此,卻依舊聚集無數追求刺激的愛好者

聽著前面一列列被送上雲端的尖叫聲此起彼落

和列車軌道轟轟作響的磨擦聲相比顯得十分微不足道

而台下的人更是一聲聲驚嘆! 



被我拱著排隊的賴小弟,在目賭幾趟來回的列車後

從原本好奇又興奮的臉,轉變為冷淡又隱約帶些慌亂…

最後忍不住拿媽媽當擋箭牌,告退一步先

哈~我想他當下一定很氣自己相信我…

姐姐也是為你好丫,希望你快快長大咩~~



坐上列車,那感覺更是五味雜陳

緊張大過興奮、期待又怕受傷害…

邊看著操作員的一舉一動,邊試著平撫情緒

終於…在操作員啟動的那一刻

列車快速的往前方直駛並衝上雲宵

隨後又被往後直線拉回到後方頂點與地面垂直90度

而在向著地面俯衝的那瞬間

就像老鷹看到獵物飛湧而至的快速和興奮

這才領悟「笑傲飛鷹」的命名還真是貼切丫~

在這瘋狂飛行結束後

或許是太過緊張、加上空腹,竟導致胃部不適

所以,在進行刺激活動前,請勿空腹或飽食哦!

「笑傲」果真深得我心,看我心得落落長~哈~



「3G老油井」是2008年全新設施

6層樓高巨幅擺盪,360度騰空旋轉,3G重力極速外拋…

因為滿是排隊的人潮

加上露天的設計,在陽光的酷曬下,還沒玩到就有中暑的可能…

不像「笑傲飛鷹」不僅在室內還有冷氣吹

雖然躍躍欲試,但還是被這些念頭給制止勒

回來想想,沒玩到還真覺得可惜!



最後一項必玩設施「大峽谷急流泛舟」

想在炎熱的天氣感受透心涼,玩這個就對啦

只不過,我們玩的時間已經快傍晚了

每個人都怕被水濺濕~紛紛變換座位躲避濺起的水花



這天玩下來,感覺像是充滿精力不帶遺憾地揮別過去的青春~

最後只剩疲憊的身軀和掃聲

年紀大了還真的不適合太激烈的戶外活動

過度的興奮、緊張,換來隔天全身酸痛無力

好在這天不用上班,可以待床上躺一整天



不過,免費遊園真是爽呆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iufen197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