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天睡到中午,接到雍雍的電話

說無聊想去逛逛桃園新光,趕最後一波周年慶

最近敗家不少的我,其實滿怕那購物的衝動

僅管如此,還是赴了雍的約,另外還有兩個小朋友作陪

因為是寫食記,逛街的過程就不在此交待囉!



逛了一下午的我們,不得不補充那被消耗的熱量

看著雍帶來的各式用餐禮券~ 決定往南崁出發至「天香回味  可汗帝國」

曾經聽說過這家的湯頭很讚,卻一直沒機會嚐鮮

託雍的福,讓我能一嘗天香的風味料理 











蒙古包式的建築,別有一番風味 







在蒙古包前,還分別綁了幾頭小羊

讓食客能做個近距離接觸,特別吸引小朋友們觀看 







大門前的兩旁,還有兩具大型人物雕像..我想應該就是鼎鼎大名的成吉思汗吧!







餐廳內部的上方是由數個大圓頂的天花板與藝術燈籠罩著 







邊緣的柱子上,掛著羊頭做裝飾,相當有藏、蒙味道的感覺 







接著透過雍過去的用餐經驗,我們點了2人份的豪華回味鍋$1500 







套餐內肉片四選一,我們選了梅花香草豬、羊肩包

海鮮盤上有兩支龍蝦、曼波膠原、蝦丸、蟹肉丸、墨魚香腸、魚片

另外還有豐富的天香特選火鍋料…. 







湯頭的確相當可口,有著濃郁的中藥味卻又不失甜美!

讓我至少喝了不下10碗湯!!

雍還說,喝了這清湯,這個冬天應該不會怕冷了呢!~ 







連加個湯,都相當有創意! 







在入口旁,有個金絲戀餅~層層金絲,越嚼越香! 

這也是每家天香都會有的餐點

製作過程像是個小煎包似的,但吃起來完全不是那麼一回事 







從中夾開一絲絲線條,絲絲入扣!

像是吃迷你麵條般!滿特別的! 











別看是2人份,那2個小朋友其實沒幫到什麼忙的!

我和雍還是吃到相當的飽足

熱烈推薦天香的「回味鍋」!!

下次有機會一定要再嚐嚐「天香鍋」囉~





天香回味 可汗帝國(南崁店)

地址:桃園縣蘆竹鄉南竹路2段350號

電話:03-323-4628

營業時間:

週一到週四11:00~22:00

週五到週日11:00~23: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iufen197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