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清晨6:30,我和小巧隨著鬧鐘聲響起後,先後起床梳妝打扮

可憐的小巧,因為前一晚公司春酒,搞得勇哥醉酒,必須在出發前接勇哥回公司

讓她一早就匆匆忙忙的~這也是為何第一天的小巧看起來很沒精神的關係

在出門前,我和我那正在吃早餐的北鼻、熟睡中的媽咪以及溫暖的睡房深深道別





行ってきます~~~~~



隨後,駕著小白,接了小巧後,直奔機場停車場

很意外的,我們是第一個到達集合點的人

繼青青之後,再次出現一個不會讓我遲到的人~小巧!

接著,詩韻、先生、賴、湘棋、玫聿、賴爸媽陸續到達

完成行李託運後,立即通關直奔機場免稅店

女生們大多在此先敗了不少戰利品!



接下來,搭乘12:45的國泰航空 飛往日本成田機場

機上的餐點,唯有奶油餐包最讓我食指大開

另外,還有空中的院線片正意外的上映「我的火星小孩」、「曼哈頓奇緣」

可惜發現時已播放1個小時了,再加上飽餐後只想打個盹

只好等最後一天回程時再準時觀賞囉!



一到達成田,便開啟相機一路拍

看板、販賣機、電車購票口…全都攝入薄薄的記憶卡中

同樣的場景再度重現,雖然沒有第一次來的新鮮,但興奮心情卻是完全相同的

先來個新成員介紹:



新成員~湘棋(日文班同學),正賣弄著鬼臉!!





新成員~恩愛的賴媽賴爸(亦是先生的牌友)~

感情真的好的不得了!令人欣羨不已!



此時搭乘京成電鐵→上野,再轉乘山手線→大塚

來到熟悉的大塚街道,前二年的快樂時光又浮現眼前

第一停泊站-「東横イン



只要在日本,你很難不發現這間旅館

因為總在交通動線發達的地方,都會有它的存在

至今已約有123間在全日本地區設置!空間雖小但五藏俱全哦!

價錢實惠、乾淨又舒適!可為自助旅行或商務出差最佳投宿點





第一晚,我和小巧投宿的406號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iufen197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