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ay1 2013.05.26


在曼谷的住宿 我們找了一間乾淨、交通方便的AK HOUSE

這是間台灣人來曼谷開的民宿 可以連結AK網頁 他們介紹的很詳盡

除了住宿 AK還有多項一日遊行程

最方便的 就是一日遊的集合地點都在BTS安努站旁

這也是我選擇AK的主要原因之一

 

AK的網頁系統 設計的相當便利又妥善

訂房、訂行程 全都利用網頁下單

一下單 會立即發送訂單回函到您的郵件信箱

就像妳一旦在拍賣購物 下標後系統會立即回覆下標確認函給你一樣

而在你完成匯款發送匯款通知之後 系統也會立即回覆信件已確實寄達

待核對匯款入帳後 AK再發送對帳確認信 以及相關的住房資訊、行程資訊給你

每一步驟都回覆的非常快速又簡單明瞭

這網頁真的設計的太專業了!

 

至於AK的一日遊行程 也在網頁中說明的非常詳細

不論是否是AK的住客 都可以報名

可以隨時注意出團行程表 查詢你想報名的行程是否成團

這回我們報名的是經典A行程

讓賴黑黑走走泰國必玩的景點


DSC_00702
  

來到曼谷的第一天 我們從機場搭乘機場捷運City Line到PhayaThai站

轉乘BTS空鐵至E9安努站

出站後往3號出口 照著AK提供的資訊 步行約5分鐘

看到小7就知道AK就在對面啦!


一開始找不到入口 因為1F的櫃台看起來不像是AK HOUSE

然後和停車場阿北 比手劃腳

我想他應該很納悶 不知我為何要一直走到停車場裡的洗衣區

(明明就拖著行李 難不成要洗那兩箱的衣服→阿北心裡的OS)

後來阿北看不下去了 指引我從停車場走到1F櫃台旁的電梯

哦 原來 AK HOUSE的辦公室在8樓…

我一定是漏掉什麼了 完全沒印象AK給我的資訊裡有8樓辦公室這件事丫

是的…….我真的漏掉它了!我只注意如何走到AK 卻完全沒看到第一格

清楚標示:請1F管理中心櫃台幫您開門直接上8樓803室辦理入住手續

我的大眼睛果然只是裝飾用的。。。
 
DSC_00692

DSC_02405

AK的接待廳 採極簡風

免費簡單的早餐也是在這享用

照片的另一面才是主要的AK辦公室 (關乎機密不方便拍照)

DSC_02420

走到電梯後方 看到的就是這幅光景

相當有規模的一間民宿丫

採光明亮的中庭 讓人感覺很舒服

DSC_02190
 
我們的房間 大致上長這樣

因為到達曼谷先去玩了一個下午 晚上才從辦公室領回行李進房

晚上房間的燈光其實略微偏暗 若能亮一些應該更好

基本上房間設備都很齊全 冷氣也夠冷

環境保持的很乾淨 在這裡待的兩個夜晚 相當好眠哦!

 

AK附近也有豐富的夜生活哦!

 
AKHouse

照片摘自AK訂房資訊

BTS安努站旁 就是每晚都有的安努夜市
 
DSC_04780

裡面幾乎都是賣女生的衣服和配件

我們這兩晚都是10過後才來逛 大部份的攤位已經休息了 所以沒什麼照片可分享 歹勢 

靠近馬路邊 則都是賣吃的
 
DSC_02273
 
這間炸雞攤一定要買 便宜又好吃

在它的旁邊旁邊 還有一攤炒冰店 生意也很好

 

第一天走了洽圖洽和Terminal21 晚上再累也要衝百元按摩街

這邊的腳底按摩價位都在$150/1H 另外還需加上50元小費

有沒有給它超便宜的! 這一個小時只有一個字形容: 

(賴黑黑都被按到流口水 差一點就打呼了) 


住在AK最方便的一點 就是臨近大家最愛掃貨的TESCOBIG C

只是因為這兩天我們玩的太晚回來

況且 我們的蜜月第三天清晨才正要開始

蘇美 也有TESCO 掃貨就等最後兩天再說吧!

DSC_04800

DSC_04881
 
再來加贈安努夜市旁的ROTI (香蕉煎餅)

這攤是第二晚 不經意的出現在夜市旁邊&我的眼前

當下簡直是掌聲加尖叫  (心裡面啦!會被別人翻白眼的事我幹不出來)

本來是安排第一天逛完Terminal21 要特地走15分鐘去阿索克站附近吃roti

結果後來走到累翻 完全忘了ROTI這回事

沒想到第二天逛完河濱夜市回到民宿前 就給我發現這家ROTI

為什麼泰國的ROTI 這麼美味丫 連不愛甜食的賴黑黑都說讚!

 

哦 對了 來泰國換錢也是超重要&必須的

請上看AK周邊圖 中間那個換匯點 就在安努站下方 安努夜市旁 匯率真的很不錯

在機場1台幣換0.78泰幣 但在這間換匯 1台幣換0.96泰幣

是不是給它差很多 也不用大老遠跑到市區的SUPER RICH

而且這裡不用排隊 兩次來換都沒人 3分鐘解決

第三天一早要出發至機場前 把我身上所有美金都換掉了 1:0.98 整個有賺到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iufen197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