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苦情人                        歌手:鄧穎芝

作曲:Horan Chan       填詞:喬星        編曲/監製:杜自持











讓眼睛關起 我不想再演戲

原諒我太獨立 沒有天生體貼入微

我不知道 怎樣是抽離

但從你每個吻可預期

已經知道 這是厭棄

其實愛下去 也不過 別離



*讓我手鬆開 我不想再死心錯愛

 其實你怕寂寞 未見得珍惜給予你的愛

 再走多遠 一樣沒將來

 就由我帶你轉身下台

 再想多遠 也難連載 繼續難被愛

 仍然能自愛 別怪責我要分開



 曾經想當個好情人 捨身成仁

 還愛你愛到往下沉

 若要犧牲 方能擁吻

 無法一起 再同渡半生



 如今找不到好情人 只得苦情人

 就算我對你還著緊

 亦無耐性陪你 浪費多十秒 傷心

 誰有心 還要等 你熱吻*



REPEAT*



如果必須要好情人 捨身成仁

誰有勇氣愛上別人

若要犧牲 方能擁吻

難道一起 再無下半生



曾經不相信好情人 找不到情人

遇上你曾如何認真

但明白你脾性 就算多十秒 開心

誰有空 還再等 你合襯



-------------------------------------------------

KTV唱得到哦~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iufen197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