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完食記,讓我們回到IPSA護膚那天… 





帶著美美妝逛新光

 

連走路都不自覺優雅了起來 



先是逛了1樓的鞋櫃 



董董搶先敗下一雙魚口鞋 



接著逛2、3樓尋找適合的母親節禮物 





走著走著來到Brappers專櫃 



一想到很久沒為自己添件牛仔褲 



便拉著董董開始試穿了起來 



不試還好,一試就花了1個多小時 



因為2間試衣間,來來回回大約有6、7個人客在試 



生意有夠好~就這樣好幾個人一來一往、又脫又穿 



我和董大約都試了將近快10件 



還好冷氣夠涼,不致全身汗 





最終結果出爐~由三件牛仔褲勝出! 







 第一件:深藍色中低腰喇叭褲 







合身的剪裁,硬挺的質料,讓下半身線條看起來相當勻稱 



一線的貼鑽,簡單又優雅 



是三件中最喜歡的一件 







扣飾&車線設計,也是選擇的重點



 第二件:灰色中低腰直筒褲 







質料柔軟、貼身,不緊繃 



而且5折特價,加上我沒買過灰色款 



夏天搭長T,冬天搭馬靴,超實穿 







後側口袋手工織紋,簡單卻又不失風格 



 第三件:黑色刷白中低腰喇叭褲 







華麗的貼鑽很醒目,黑色刷白超修飾 



但現場沒我的SIZE,所以很勉強穿下小一號的 



大肚肚如果再小一點一定很完美 



為了這件掙扎很久… 



因為不想等調貨,卻也不想放棄… 



決定買下當做瘦身的目標! 











看~這褲扣和屁屁貼鑽是不是很讚呢?





三件總計7900大洋,還換得一張VIP~ 900元禮卷剛好拿來抵尾數



董董也很努力刺激消費,買了兩件將近5000大洋 



她的藍鑽與皇冠的貼鑽很好看哦!



想買的朋友,歡迎跟我借卡可打折

 

順便做功德~幫我累積VIP額度~ 





BUT...開心之餘,卻發現..母親節禮物沒買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iufen197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