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837.jpg  

 

半夜打擾了正在熟睡的你,跟你說我腸胃炎,要你帶我掛急診

電話那頭的你沒有半點無奈,溫柔的說好,你馬上過來接我

掛了電話待在你家樓下撒了小謊的我,突然除了窩心,還帶些罪惡感

看見你房間的燈熄滅了,立刻躲在樓下大門邊,等著給你surprise

結果不出意料的,你真的被我嚇了一大跳,(想到你當時的表情還是覺得很好笑 XDD)

(小朋友不要學,畢竟大半夜的,躲在暗處,不被嚇死也剩半條命…)

 

被嚇了一跳後,你難掩歡喜卻又要裝鎮定,微抖的嘴角替你漏了餡

今晚的宵夜,是不是特別的好吃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iufen197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