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幾個月前,就一直聽二哥說:「鍋大爺吃過了沒丫?沒吃過?超好吃的耶!!!」 



直到上周,二哥說要請我去吃鍋大爺… 



他不提,還真不知林口何時開了一間!! 



但此時心裡OS:「哇~是中樂透了嗎?竟然想到要請老妹吃飯?詭異…」 



可惜老媽不去,再加上怕看到會讓我反胃的人… 



毅然決定不貪這個小便宜 (結果,我的顧慮果然是正確的!) 



不過還是千萬叮嚀二哥記得要帶Haagen-Dazs的冰回來給我 





就在他酒足飯飽後,一臉滿足地跟老媽說有多好吃… 



…就這樣,老媽約了全家隔天中午去鍋大爺聚餐 







可能是剛開幕沒多久,一到店門口已經一堆人在現場等位 



30幾度的高溫,竟然那麼多人等著吃麻辣鍋… 



不像我,其實只是為了要來Haagen-Dazs吃夠本 



一進門,強烈的冷氣團吹來 



室內室外溫差少說15度以上 



還好二哥有提醒要帶外套,不然肯定感冒發燒流鼻水 







1樓是帷幕式座位,以及火鍋料、水果、飲料、冰品自助區 



2樓則一半帷幕式、一半開放式座位和飲料自助區 



可能是前晚訂位的關係,我們被安排在2樓開放式的座位 







一入座就各自帶著盤子到1F自助區盛火鍋料,種類真的滿多的!





「鍋大爺」是台灣第一家作蒙古火鍋吃到飽!!! 



頂級新鮮101種菜色,巧克力噴泉、火鍋、各式水果及恣然烤肉串無限供應 







另外還有 Haagen-Dazs & Menji Ice cream 的加持,迅速引發熱烈討論 







特製湯底,左邊是香醇白湯,右邊是麻辣紅湯 



兩種香味滿足食客味蕾 (但個人覺得還是天香回味鍋最讚 







店內提供5種肉品無限暢點: 



霜降牛肉、去骨牛小排、紐西蘭羊肩、豬五花肉、梅花豬肉 



在湯裡涮過後口感很讚!(二哥說前一晚他們總共叫了少說20盤以上!多麼驚人的食量丫!) 







自助烤肉串 



說真的,有點太鹹,沒想像中好吃 





因為人多,加上店內燈光不夠亮 



所以照片不多,想了解的人請直接入店消費吧! 



(看照片應該知道我拍的很不用心吼!) 





最後的重點… Haagen-Dazs有沒有吃夠本? 



呵~我吃了2球萊姆葡萄+1球草莓+1球meiji抹茶 



理論上說,應該是不夠,但我已經盡力勒… 





南西評分:★★★☆☆ 



少2顆星,是因為

1. 沒坐到帷幕座位&冷氣太強

2. Haggen-Dazs口味多些會更好! 





鍋大爺-林口長庚店 

電話:(03)397-8586

地址:桃園縣龜山鄉文化路二段38-5號

營業時間:上午11點半 ~ 凌晨12點

用餐時限:2小時



周一至周五午餐特惠379元/人,兒童199元(90-120cm)

晚餐及例假日全天399元/人吃到飽

另收一成服務費



延伸閱讀~

鍋大爺蒙古麻辣鍋BLOG: http://tw.myblog.yahoo.com/bobo-888/

鍋大爺蒙古麻辣鍋媒体報導: http://www.mr-pot399.com.tw/webnews/view.php?SN=47

arrow
arrow

    hsiufen197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